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团学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62

为助力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医学影像学院团委在2019年11月陆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活动内容精彩、形式多样,旨在吸引学院广大学子,促进广大学子在活动中积极锻炼、实现自我成长。

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规范自我

2019年11月29日,院团委在在学院校年级学生范围内开展宿舍安全检查。经检查,学院宿舍卫生状况整体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通过本次检查,有效促进了学院宿舍文化氛围建设,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鼓励大家在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和文化素养的同时,与同学一起共同营造文明友爱的“精神家园”。

(检查现场)

我爱记歌词才艺比赛——“唱”想未来

2019年11月30日,医学影像学院“我爱记歌词比赛”在11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们来自2018级、2019级,

比赛题目选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各个年代和阶段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让参赛者现场回忆歌曲。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欢笑不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开展团学系列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学校建设,为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付锐/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