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超声医学临床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51

为了适应我省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提高各级超声医师专业技术理论与实践水平,进一步促进超声医学专业学科的提高,普及相关专业知识,规范广大超声医师的诊断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培养我市超声医学专业人才,服务健康芜湖,满足群众健康需要,由芜湖市卫健委牵头,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超声医学培训基地联合迈瑞公司主办的芜湖市超声医学临床培训班第二期(基础班)于201911日至30日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搭建全方位、系统化的超声临床学习交流平台,以进一步提高各级医疗机构超声医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医院的临床医疗技术,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加的医疗卫生需求。

会议特邀市内多位超声界专家授课,会议主要围绕临床常见的妇产超声、血管超声等多个实用和难点问题展开培训,本次学习班登记报名人员140余名。各位主讲专家详实生动的案例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互动提问的交流方式将本次学习班的专业知识讲座变成一场丰盛的学习盛宴、精彩的学术交流,整场座无虚席。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规模较大,充分发挥知名专家的知识优势,提供了超声医学的学术交流平台,开阔了超声医师的学术视野,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广大超声医师的实力。和提高我市超声专业的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会后多位学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更加期待下一期更精彩的学术盛宴。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超声医学科/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