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9年冬季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83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进安全卫意识,进一步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2019年12月9日,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年级范围内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围绕宿舍卫生、物品的摆放、有无使用违规电器和宿舍个性化装饰等方面,对年级全体宿舍进行逐一检查和打分。评比过程中,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等重大问题,总体上,女生宿舍卫生状况优于男生宿舍。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多开窗通风,关注天气,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火防盗。经过评比和统分,本次活动共评出安全文明宿舍一等奖2间,二等奖3,三等奖5间,以及优秀奖10间。  

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评比,督促学生积极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对于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宿舍(一) 

获奖宿舍(二)

  

  

(施楠、刘露露/文  刘畅/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