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在第40届校运会中勇夺桂冠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68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 2019年10月16日上午8点,皖南医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在滨江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影像生工,勇攀高峰;齐心协力,树我雄风”的响亮口号,医学影像学院各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经过为期三日的角逐,我院再创辉煌,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整齐方阵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勇往直前。徐赢在男子110米跨栏中荣获第二名;郭晨、江璇分别在女子100、2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长跑征途漫漫,是速度与耐力的考验,江远航在男子800米比赛中勇夺第一,石丽在女子1500米中斩获第一,王文剑在女子3000米中勇夺桂冠。除个人实力超群外,在男子和女子4×100接力中,我院将冠亚军纳入囊中;拔河比赛中,选手们披荆斩棘,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场内,运动员们力争上游,勇往直前;运动场外,拉拉队擂鼓助威,加油呐喊,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奋力冲刺

激烈拔河

颁奖现场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绵延不断。本次校运会的优异表现进一步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更激发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优良品质,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师生定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再创佳绩!

集体合影

  

  

(李超凡、付锐/文  胡小涵、傅琬玥/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