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召开《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34

10月2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英领学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她指出,《意见》从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加强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2条具体措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员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抓好落实,充分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的重要载体。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好《意见》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要对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形成深入全面的认识,努力改革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徐梦琪/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