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52

为促进学院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理念,深刻理解和把握学校办学目标定位的内涵及实现路径。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师生广泛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

8月28日,在弋矶山医院超声医学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研讨会。参会的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如何实现及实现路径”、“教研室、实验中心该如何建设”和“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的评价标准”等议题展开了研讨。

 

9月4日,在3号实验楼3103多功能教室召开了骨干教师研讨会。参会的骨干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标准与评价”、“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如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以及“如何做好教学反思”等议题展开了研讨。

 

10月11日,在东辅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会的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围绕“良好的学风、考风如何形成”、“如何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及其实现路径”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医学影像学院的师生踊跃参与研讨,积极互动;通过专题研讨,发现了问题,解除了疑惑,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懈努力,将教育思想大讨论与推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圆皖医的大学梦作出新贡献。

  

  

(张昱昊/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