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皖南医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成长进步,近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学习《皖南医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活动。

学习会上,年级辅导员骆成、张昱昊就《皖南医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中课程重修范围、课程重修方式、课程重修教学组织和管理、课程重修考核与成绩记载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带领学生理解文件内容和精神,强调学校自2019级已全面取消毕业清考,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会后,年级将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知情书发给每位同学家长阅读并签字,让家长也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重要性。

  

现场(一)  

现场(二)  

  

本次活动让2019级新生在入学伊始就认识到课程学习的重要性,领会“回归常识”就是学生要刻苦读书学习。学生们也表示要紧绷“学习”这根弦,端正学习态度,增加学习投入时间,学好专业本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骆成/文  张昱昊/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