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第40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5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校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为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医学影像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中午12:30在1102教室召开皖南医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秘书魏巍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运动员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建英老师作动员发言,她向大家总结影像学院在往届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周超老师向运动员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呼吁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遵守规则,文明参赛,并温馨提醒各位运动员比赛中注意安全,注意保暖。大会成功唤起运动员们的热情和在场所有人的期待,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鼓舞了士气;同时也让运动员们了解了比赛的注意事项,能够更好更安全地参赛。相信我院运动健儿在今年的比赛中能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共同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盛益帆、付锐/文  付锐/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