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调研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35

为了及时准确地掌握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切实有效地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在开学初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教室实验室、寝室等多渠道调研师生思想动态。

在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上,教研室教师在总结上学期工作和生活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同时,教师们对优化高等教育结构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自觉担当做好教书育人方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把握好意识形态,着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以务实的科研、教学和工作态度,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在学生调研中,不少学生交流了参与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和收获,社会实践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社会的窗口,也使其在劳动的过程中更加珍惜学习机会。调研发现,目前我院学生学习状态整体良好、积极上进。在新学期,低年级学生希望能够继续提升学习主动性和自我适应能力,同时能有更多机会加入学生组织、服务学生,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高年级学生更加关注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希望能多方面获得相关信息和指导。学生们还就近期晚自习、宿舍安全后勤管理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通过期初思想动态调研发现,学院师生思想状况呈现出稳定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新学期,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学校各项工作的方针和精神,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魏巍/文  张解和/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