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暑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落实资助育人要求,2019年暑期,医学影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前往蚌埠、六安、宣城等地,实地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每到一处老师都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激励孩子们能以勤勉好学、求实认真的学习态度,以自强、自理、自勉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老师还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

受访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家人、学校和社会的期望,积极上进,以优异成绩回报感恩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帮扶;受访学生家长表示将鼓励、督促孩子克服困难,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魏巍/文  王康淇、周超、张解和、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