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一附院智慧医院建设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119

2019年8月28日下午,北京联想智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由志劼、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医学信息中心主任潘传迪一行来到医学院影像学院,向学院师生送去绣有“乐于助人 品学兼优”的锦旗,对学院提供的高效、优质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7月8日开始,来自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奔赴一附院接受智慧医院新系统上线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系统整体情况、具体流程操作、故障解决等方面的内容。伴随着7月13日新系统正式上线,学生们在各个科室辅助医院工作者使用新系统,并积极指导就诊者使用自助机,耐心地答疑解惑。

学生们积极钻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广大医疗工作者和患者们的一致好评,为积极推动一附院智慧医院建设工作作出了贡献,与此同时,为自身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打下扎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工作现场(一)

工作现场(二)  

赠送锦旗

  

  

(徐梦琪/文  祝容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