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与上海联影医疗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27

 6月5日下午,受学院邀请,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售后总监陈志伟、华东区域经理陈玲等一行来院就实习就业等进行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全线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并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雄厚资本实力及顶尖人才优势的集团。

  

会上,张建英对联影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对学院目前的专业、人才等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联影一行向学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有产品、技术以及人才培养的措施。双方就各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高校和企业共同培养人才是当今时代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策略。此次双方的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学习提供了新的选择,也是一种深度的产、学、研、用合作模式。随后,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售后总监陈志伟,从公司发展前景、高端产品介绍、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向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实习就业宣讲。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