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述职考核汇报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51

 6月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述职汇报会。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与突发事件应对、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个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对一学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了系统总结,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充分展现了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辅导员汇报

班主任汇报

  

张建英肯定了辅导员和班主任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同时对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努力提升素质,夯实工作基础,深化工作内涵,凝练工作特色,实现育人目标。本次考核不仅促进辅导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也促进辅导员的交流与沟通,营造良好工作范围。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