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追梦七十载,腾飞中国梦”才艺争霸大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93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医学影像学院于2019年5月20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以“追梦七十载,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才艺争霸大赛。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学院辅导员老师、教研室老师以及其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莅临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才艺争霸大赛在优美的民族舞蹈《天山彩霞》中拉开帷幕。在《那些记忆》歌曲串烧中,每位上台演唱的歌手都情感饱满,优美的音调让现场嘉宾沉醉其中;在语言类节目中,相声《民以食为天》、《新语新说》分别结合美食和语言,生动风趣,笑点十足,小品《倩女幽魂》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演绎别样经典爱情故事,《迫在眉睫》则以其独特的文工团题材和风格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配音秀《憾长情》更是重现了金庸的著作的经典桥段;在舞蹈类节目中,《Yeah!曳》动感热情,《Spring breeze》轻松欢快,活力四射,而《Lie》则是酷炫热烈,让观众称赞不已;器乐表演《不染》同样十分精彩,古筝的空灵清澈、小提琴的悠扬温婉,古典乐器邂逅摇滚感十足的吉他声,让人回味无穷。现场还通过微信摇一摇和门票抽奖环节活跃气氛,为观众送去精美大奖。最终经过评比,舞蹈《Yeah!曳》获得最佳人气奖,《倩女幽魂》、《新语新说》获得一等奖,《迫在眉睫》、《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Lie》获得二等奖,《民以食为天》、《不染》、《憾长情》、《人民的名义》、《奔跑》《那些记忆》、《Spring breeze》获得三等奖。

本次才艺争霸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斗志昂扬,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风采。愿医学影像学院的学生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在追梦道路上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开场舞天山彩霞)

  

(歌曲串烧那些记忆)

(配音秀憾长情)

(相声表演民以食为天)

(器乐伴奏不染)

(舞台剧迫在眉睫)

(大合唱奔跑)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付锐/文  傅琬玥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