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阳光心灵,拥抱理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82

为响应学校“525理健康月”活动号召,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医学影像学院2017年级于5月11日在校篮球场举办了以“阳光心灵,拥抱理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素质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三个环节:乒乓球接力赛、传面粉和传声筒比赛。随着参赛选手的整装待发,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乒乓球接力赛考验的是大家的平衡力,每一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争分夺秒、不甘落后,竞争十分激烈;传面粉活动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相近的两位选手都要精准的控制嘴中卡片的位置,生怕吹走面粉,赛场无声胜有声,精彩不断;传声筒环节考验各位选手的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和队友间的默契,每当选手猜出关键词时都会赢锝观众的欢呼和鼓励,赛事如火如荼,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分析游戏规则,寻求破解方法,出色的完成了每一个项目。活动持续半天,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影像学子之间的交流搭起了一座桥梁,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意识,超越自我,对敢于牺牲、勇于探索有了新的认识。

(集体合影)

  

  

(陈泊辛/文  张玉娟/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