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医学与人文”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42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医学影像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晚6点在学院3019会议室举办“医学与人文”英语演讲比赛。比赛特邀英语教研室姜梦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魏巍、王康淇、张解和、徐梦琪老师也参与本次比赛。各年级共有17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现场一)

  

比赛主题为“医学与人文”。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开始演讲。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独立鲜明的演讲风格、标准清晰的发音以及丰满饱满的情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尹明雪同学获得一等奖,林雪瑶、黄蕊同学获得二等奖,祖潇、宋凡、李鑫、刘祎航、钟任进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冯晔、沈荣漪、刘蕾、洪薇、孙孟婷、崔杨洁、王倩倩、吴晓微和王璋琰9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现场二)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掀起了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高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对我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以及学风建设也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集体合影)

  

  

(邓陈梅、王康淇/文  李梦婷/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