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78

为了让学院学子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精彩瞬间。3月17日下午2:00,医学影像学院在2104教室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医学影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时光掠影和定格皖医两个主题。经过近两个月的发动、宣传、征集,共有19位选手的作品入围最终评比。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之后由现场评委提问。选手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各个季节的皖医校园,也有唯美绚烂的山水旅拍,还有个性分明的巧妙构图。在场的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吸引,时而响起激烈的讨论声,时而响起热烈的掌声。亲友团也参与其中,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比拼,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陶怡霖同学获得“时光掠影”主题的第一名,蔡亚洁、胡海骁两位同学分获二、三名,而“定格皖医”主题前三名是李倩、王璟、王新雅三位同学。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经验的平台。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人文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子的爱校护校情怀,更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定基础。

  

(介绍作品)

(评委提问)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优秀作品)

  

  

(曹杰、陈泊辛、王康淇/文  傅琬玥/摄  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