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65

3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张建英传达校党委“严强转”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建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多、推、虚、浮”四个方面开展重点整治。全体教师要时刻将师德师风铭记在心,始终以师德师风这把戒尺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新的学期里,严守规矩、埋头苦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高教40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争做“四有”好老师。

张建英强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针对“严转强”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自查,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要下定决心全力整改;对暂时未发现的问题,也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不会发生。及时开展的“严转强”工作进展情况做好总结、汇总上报,确保“严转强”工作高效顺利进展。

  

  

(魏巍/文  张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