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91

    2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上,张建英首先对寒假期间学院党建、学生、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许国飞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上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做好期初 “第一节课、第一天、第一周”的各项准备,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新开课程准备、期初补考、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张建英从党建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