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完成支部考核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127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月8日-14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通过支部自评、群众评议、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所属5个党支部进行年度考核,支部考核评议小组由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和教研室负责人组成。 

  群众评议现场

组织评议现场

  

根据校党委《皖南医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各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总结和自评;学院党委组织党外群众通过填写评议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学院组织评议小组对支部进行考核,评议组结合党支部考评标准,对受检支部的台账和材料进行逐项考核评分,得出总分。考核设优秀、较好、一般3个考核档次,经党委会审议后将予以公布。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