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79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3019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会上,首先张建英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各部门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副院长许国飞就寒假前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实验室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且强调实验室是师生进行实验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场所,各教研室、实验室中心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张建英书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谁主管、谁负责”,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层层落实,具体到人;二、辅导员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上,一切维稳工作围绕学生展开,对学生开展“六防”安全教育;三、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环境。特别是期末年终,很多安全事故频发,全院师生要提高警惕,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四、认真落实值班制度,重视安全信息的报送。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