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3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同学奔赴省内外20多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学院精心准备,统筹规划,此次实习交接工作成功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17日早上9点,医学影像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王康淇主持。学院副院长许国飞、各位带队老师及2015级全体实习生出席本次大会。许国飞首先做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多听、多看、多学,勤思考、多实践。二、希望同学们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三、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动手实践能力,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的关系。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在实习期间努力钻研刻苦奋斗,展现出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医学生誓言宣誓中圆满结束。

  

(院长讲话)

 (集体宣誓)

2018年12月18日清晨5点,实习生离校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团委安排学生会同学帮助实习生搬运行李。学院领导、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叮嘱司机和实习生相关注意事项。满怀着对实习生活的期盼以及对母校恩师的不舍,实习生们陆续踏上行程。上午9点半,最后一班大巴驶出校园,2015级实习生全部完成离校。在学院的统一安排指导下,2015级实习生离校下点及2014级实习生返校工作于当日圆满完成。

(搬运行李)

(依依惜别)

  

(现场叮嘱)

  

离开学校,走向实习工作岗位,希望2015级全体同学在实习中增强实践能力,发挥一技之长,展现影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梦婷、王康淇/文   胡小涵/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