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619

迈瑞是面向全球的高科技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四大领域,在全国31个省设立了子公司,产品远销全世界190多个国家。

迈瑞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

在中国超过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 39 家子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20%,外籍员工超过 10%,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迈瑞公司一直放眼于全球市场的拓展,在海外市场的销售已发展到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迈瑞全线产品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医疗机构赢得广泛认可。从英国伦敦皇家医院、南非NETCARE医院、法国CHU Nancy医院、匈牙利布达佩斯Semmelweis大学医院……到波兰Clinical医院,我们的殊荣来自客户的一致信赖。与国际知名公司ODM合作项目的成功开展,更是海外市场超高速成长的助力器,为全球数万家医院用户带来临床效率和价值的同步提升。

在中国,迈瑞拥有4万余家医疗机构客户和数千家合作良好的经销商。迈瑞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95%以上的三甲医院和各级医疗机构的青睐,如北京301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长海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西京医院、北大深圳医院等。

截至2009年,迈瑞监护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累计装机超过24万台,连续10年稳居国内榜首;检验系列产品国内装机6万余台,血液细胞分析仪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三分群血液细胞分析仪连续10年销量第一,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自2006年上市以来销量连续四年居中国市场排名第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连续6年摘取国内市场装机量桂冠; 自2001年首台全数字超声诊断系统问世以来,迈瑞超声系列产品进入了国内数千家医院,黑白超声产品连续5年销量第一,临床实用型彩超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优越的性价比2008、2009年连续两年位居国内市场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