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345

2018年12月5日晚7点,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主持。

本次宣讲会由学院2两位入伍复学同学主讲,李梦2016年入伍,原服役于东部战区31131部队,现就读于医学影2015级像学专业;李亚锋2016年入伍,原服役于83集团军队,现就读于医学影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在宣讲会上,李亚锋分享了自己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参军入伍、投身军营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流程,通过视频展示了在军校参加运动会的视频,以及由他本人和战友一起拍摄制作的反映军队生活的视频,让学生们看到入充实而又丰富的军旅生活,鼓励同学们勇于踏上别样征程,感受不一样的风采。



李梦从训练、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等方面分享了她在军队生活中的趣事、体验和收获,以及从入伍到复学,学校在学习、生活上给与的各种关心和支持她强调,在大学期间参军入伍不仅得到经济上的支持,锻炼了个人的意志力,更收获了深厚的战友情谊鼓励同学们趁年轻投身于军旅,提升和锻炼自我


  


最后,徐梦琪结合我校征兵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政策及要求,鼓励全体2018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在推进强军梦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吴惠琳、徐梦琪/文   施楠、王菲/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