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工作职责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450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策部署。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改革措施,按规定程序批准或备案后组织实施。

3.负责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对所属教研室、实验室、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和管理。

4.组织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各项活动,推动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加强学院所属学料(学位点)建设和管理,遴选、推荐学料(学位点)负责入;尊重并支持学院专家委员会开展工作。

5.论证拟定师资从伍建设规划和年度进人计划并组织落实,负责人才引进、人员聘用与管理、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等工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做好教学、科研等机构负责人的配备、管理工作。配合学院党委做好有关干部工作。

会同学院党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6.会同学院党委做好招生就业工作;配含学院党委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管理。

7.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含作,做好社会服务,

8.管好用好学校分配的资产和各项经费,

9.建立健全学院各项制度,做好日常管理。

10完成学校交办的从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