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定期沟通制度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500

为完善学院领导班子议事和决策程序,促进客观、科学决策,加强党委班子成员日常工作,特制订班子成员定期沟通机制,具体如下:

1.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书记、院长将每周一定为书记、院长日常工作沟通日。遇有重要问题或者紧急情况,及时、随时加强沟通。

2.沟通的主要内容包括:  本周的主要工作计划和上周各项计划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教职员工在教学、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初步“会诊”;对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党员活动等内容进行事先沟通;对于计划安排的工作、准备开展的活动、突发的事件或者临时性工作,进行初步的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共同研究干部、党员、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涉及教育、教学、管理、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事项;其他需要事先沟通的事项。

3.通过交换意见,开阔工作思路,思维互补,取长补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规范学院一般事项的决策。分工合作,共同加强对班子的领导,规范议事和决策程序,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有效性。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