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综合知识竞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01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升影像学子的综合素质,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医学影像学院于2018年11月27日晚7点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综合知识竞赛。校团委副书记余亮老师,保卫处副处长艾东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有10组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3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医学常识、传统文化、安全教育、军事科技等六方面。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1环节为必答,由工作人员放映题目,各组选手依次作答。第1环节后,三位评委老师从军事科技、安全知识以及医学知识等3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第1环节结束,得分前6名的小组进入比赛下一轮。第2环节比赛为两两PK,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观众们也折服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台下不时传来赞叹声与掌声,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胜出者进入最后一轮。第3环节为抢答。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根据自身所学知识,积极参与比赛,展示了自己参与竞赛的精神,也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文化素质。

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2018级影像2班的选手夺得头筹。2018级生工1班、2018级影像4班分获二三名。本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既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又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现场观众)

(评委点评)

  (参赛选手)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胡小涵、王康淇/文  曹杰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