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10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5号)。为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11月2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附属弋矶山医院超声医学会议室,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召开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许国飞主持会议。

许国飞首先强调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意义,并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此次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全面布置,针对项目设置类别和相关问题,结合学院各个教研室已有的基础条件,做了积极动员。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项目申报任务,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充分激发广大教师参与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二要在认真总结前期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和申报指南,扎实做好申报工作。三要充分谋划,理清思路,找准切入点,在项目申报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动员会现场

  

会上,各教研室教师认真学习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相关文件精神和《申报指南》有关内容与要求,围绕项目申报的类别、数量、要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将结合本教研室现有的优势条件,抓紧时间,广泛动员,积极申报。

  

  

(张解和/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