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14

 为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16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带领教师学习了教育部新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教师个人师德师风和遵守纪律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他说:我们要对“自己是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等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思想文化道德品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指明灯和风向标,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国家培育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典范,不断强化“内功”,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约束自己、警醒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教好书、育好人,努力争当新时代教师的表率。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