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475

92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校本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和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张建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培训大会的有关精神,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现阶段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对学院迎接本次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制定医学影像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工作小组将负责的工作落实到位,在预评估工作结束后回头看,进行深入反思和总结,为12月的正式评估积累宝贵经验。

学院副院长许国飞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方案,说明了学院三个个工作小组的详细职责和具体分工,要求各小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全体教师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积极配合,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做好评估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