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2018年7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对一附院各教研室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以及相关教学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从阅卷、登分、装订、归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和反馈。许国飞就试卷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对试卷的检查,可以客观地反映出一个教师的教学行为、教学态度、业务能力和教学效果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好的做法及时推广,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整改情况要再次进行复查

通过此次检查,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并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学校各项规范符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

  

  

  

  

(徐梦琪/文  骆成/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