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626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建英首先对学院前期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强调,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整改推进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高度重视,抓好重点,夯实基础,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吸收学校督察组的反馈意见,有条不紊、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确保审核评估顺利完成。

许国飞对上一阶段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明确了下一阶段进行整改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参会教师就各自负责的评估任务以及在准备材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为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徐梦琪/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